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09年12月5日 星期六

累!!

又吵。。
不好玩!!
我也非常不開心
但每次吵架

你都不會想想是誰的錯。。。
我不是笨蛋。。這樣給你罵 ~~
我很累哦

你不覺得你的對不起都出現嗎?。
我可以不要嗎
有對不起
一定是吵架。

我好好好累。。
每一次說我不愛你

我想說:我是真的愛你的~


還有。。
我只是跟男子講話,我跟他也沒東西阿。。
如果你愛我哦
你就不會計較。。
咳 ~~

我看。我覺得。 你真的。 不愛我啦。。
就只會罵
沒有理過我的感受。。
我不是每次能忍的。。
我能不能
能/不能

到最后。。。
我還是忍

他們都說我笨
你這樣我都一次讓你。。

就是我愛你阿
咳~~

我默默的對你好。。
你從這時刻
你都不知道~

你總是覺得我不愛你。。
就只是把你當利用平
咳~~

算了吧。。

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