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09年12月6日 星期日

不是有意的~

早上起來
要發信息給你的時候。。

卻發現我的電話原來沒有錢了。。

暈了啊
我又不敢接你電話。。
因為爸爸在。。
但是你一次罵我。。夠怕嗎。。
不懂要怎樣
哎喲。。
咦~
心想。。
寶貝忍一下不要氣。。
在等我一下。。
可是
你已經氣氣了。。
嗚嗚嗚


還說『你再不接我電話別后悔』
暈了。。
怕死了。。
嗚嗚。。
我是真的不想的啦。。
不要氣我啊
哎喲。。

最后接了。。
還給他還罵我一下
哎喲。。
我不想的嗎。。
哎喲~~
對不起啦。。
別氣氣哦~
赫赫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