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

昨天。懂了。也無言了

笨,傻,愚蠢,白癡 的等你。。
到三點。。

我沒有回你和接你的電話。。
是我氣了。。
你卻沒有理。。
回復也慢慢。。我等幾久哦。。
忙也不說。。

你說12到家?
騙人!!
如果12到家。。
你會告訴我的。。
可是。。
你沒有。。
騙人。。
我最討厭被騙!!!!!!!!!!!!!!!!!

對你徹底的無言!
1點多信息你
沒回那也算了。。

4點才回
會不會怪了點?
你問自己咯。。

每次說我。。

換你自己你自己想想吧。。

有朋友就沒有我。。
就是你每次說的。。
你自己慢慢想!!!!!!!

無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