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愛你們哦!!

姐妹!

李美你走了??
嗚嗚嗚
想你一下的。。

記得想我啊

姐妹們及時來找我==
嗚嗚嗚~~

想你們的咯。。愛你們哦!!
么么~

+++++++++++++++++++++++++++++++++++++++++++++++++++++++++++++++++++
寶貝。
不要氣了哦。。
我愛你啊
目哇
最近你都不開心哦。。
我怕怕的咯。。
怕你累到變心咯
不要啊啊啊啊啊!!!

打人的咯
哈哈

寶貝
要開心哦。。
你開心我開心
所以你不可以傷心
你傷心我也是
你舍得?
哈哈哈哈哈~~
愛你
目哇。。
不多說了。

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