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09年11月1日 星期日

玩的还不错啦=)














我吃得最饱的咯//
我没的下水啦。。
身体不舒服==
衰死!
哈哈哈
可是也不错啦。。
可以看他们玩的很开心
有一个时段~我超不开心。。
衰阿!!


我记得和姐妹拍了很多照照咯。。
哈哈哈
他们在拍的时候
我在那里享受羊肉
哈哈哈哈
吃得够饱。。

过不久
我的阿慧就要回了
我就陪他回家
又回去那里。。
看他们玩水咯
。。
哈哈哈
坐着吹海风。。
真的不错的,,
超喜欢海的声音
哈哈
拉拉。。
然后就回家咯。。
这是第一次bbq最迟回家的~

很开心下的。。=)



想念姐妹们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