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

傷心,HURT!


我很難過

這幾天都發生很多事情阿

咳~

傷心死了。。。

聽到了他說那就話

痛死了

豬頭”

咳~

最都說姐妹但我覺得對你來說我 ,我啦”

不重要的~

只是坦白的說而已~


咳~


好累阿


我每天傻傻的聽你的


想什么這樣

哇空阿!!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忍不到了


終于說出口


我明天又要面對這件事


有夠煩惱的


好想離開這里『我的地方』


但,想到太多的回憶

可是又有很不開心的事


就忍忍多幾下


我就離開這里


我可能會減少壓力吧
讀書,家庭,朋友,一些事秘密

哈哈 對我來說 我在世界上最怕的

崩潰了


我對他那么好 也算了 他卻這樣

啊啊啊啊啊啊啊


豬頭


受不了 我只好在傻傻,笨笨的下去吧

嗚嗚嗚

哭死我 我最愛的還是我自己

謝謝你們

又讓我快樂


但可能我受不了

我才會這樣就別怪我了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好。。


明天,無言。。做啞巴


只好這樣


我在說下去對彼此沒有好處


所以靜靜就好


忍忍忍!!


就是這樣吧

好累

休息了!!



我愛 B.L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