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

心情很糟阿!!!!!!!!!!!!

心情不好呢!
很煩~~


老師根本沒想過我們的感受

他們只會用他們的『豬腦』想!! 就人為他們自己是對的

他媽媽的!!『對不起』有點沖動”赫赫

我們可以尊重老師 但為什么老師不尊重我們

要罵人用來喊~

媽的!我不是他的小狗 也 不是小貓!!!

他以為他這樣罵人很威風阿!!像『傻人ORANG GILA 就有啦。。

講到到火上哦!

還有那個老師叫AWANG的 他自會說 『GANTUNG』 這個字

他就以為這樣的他贏完咯。。

他那贏=『銀』,我那金!!

看誰大咯。。哈哈”

雞蛋的他。。。去死好啦!!

氣死我。。。

我們華人一定要被叫CINA CINA 么?

校長也是華人不見得他叫校長CINA CINA GURU BESAR !!

罵害~~~

那老師是馬來人 我們叫MELAYU MELAYU 啦

真的是馬來豬哦!!
馬來的頭腦是放在屁股的吧

媽的!!!

還有我最的東西,地方,人類。。。

永遠都是 ST.ANNE 這間學校, 這中老師。。。

豬腦來的。。

校長是華人啦。。可是他的腦,跟馬來豬沒有兩樣!!!

笨到極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咳~~~

還好我跟姐妹吵了架

我也不因該那么沖動跟『姐妹』說話的。。

真的是 被他們害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爛人爛學校。。。。

無聊死!!!

總之這間學校阿『ST.ANNE

賤,爛,廢,無聊,笨,豬腦。。。都是他們第一!!!!!!

哈哈“”“
火很大了

所以講到這樣!!

就說到這里###

我冷靜下來去想我的::姐妹和他

不用去想那個什么爛學校
馬來豬的!!!那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