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

今天心情也很糟!

怎么我每天的日子都那么煩阿???

累死了。。

咳~~

好辛苦!

我有些心事有不能說出口~

真的好辛苦!

難到我只好靜靜的去給他們講么?

受不了!

煩死。。

你們好自大哦

累啦,,

我很失望非常的失望!

痛苦是你們給的禮物

我很不想要拿!!

真的很痛苦!

嗚嗚嗚嗚嗚

『你們』 不想說是誰”

我只可以在這里講但不可以在他們面前講!!!

所以。。“痛苦是你們給的禮物” 這句話

是給你們的,,,,

好對不起我這樣講

但我忍不下去了啦

嗚嗚嗚嗚
煩煩煩煩煩死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算了。。

不管怎樣。。我都忍下去。。。。


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