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

最近的我還好

好久沒上來了

赫赫

今天,

早早就起身

要是上學咯

咳!

想到都懶惰

赫赫

到學校就和我的姐妹們
聊天

聊聊聊不久


又要做我們該做的了

討厭死~~

赫赫

可是

我在里面做的最輕松

拉拉拉拉

哈哈

我們做好了

就早學校禮堂

突然有sportcheck

哈哈哈

幸好我們沒帶什么東西去學校
哈哈『好才』

然后就上課

上了第二節課

我就和雯聊了
很多『秘密』

哈哈哈哈

雯知道而已

然后就下課

下課后
我們去圖書館

婷就模仿一些人
但是我們看到

因為我睡覺
可是聽到他們有說有笑
就聽到了
哈哈哈哈哈
模仿的還真的像呢

暈了

讓后我們就上去樓上
哈哈哈

姐妹就團聚了
唔拉拉

蠻開心的
哈哈哈



+++++++++++++++++


到家,

又要悶悶的過了

氣死我

我到家什么都沒有做就找他了

但是突然

就說我對他很冷

我根本就沒有

討厭!!

算了
我只好叫他做他的

我等他消氣
可能自然而然就找我了

我其實蠻想他的


我這女人愛面子下的
哈哈哈哈哈
所以
不要找他

等他找我
哈哈哈哈



就等他找我



就這樣吧!!




特想:雯,達,晶,仙,慧
還有我的B.L姐妹

呵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